close


歐弟:看! 我洗完澡囉~~還穿上馬麻幫我買的新衣服! 可不可愛呢?


歐弟:你~~你~~你想幹嘛~~?? 不要過來丫~~~馬麻救我!!


歐弟:好無聊喔~~~ 我穿新衣服耶~ 怎麼沒人來理我?


歐弟:zzzzZZZZZ........

PS:1.歐弟剛穿上衣服時, 一直很想把衣服脫掉, 結果搞得兩條小肥腿卡在衣服裡, 像隻殘障狗動彈不得~
2.歐弟在洗澡的過程中都沒有害怕得唉唉叫或掙扎的反應, 吹乾時也很怡然自得, 這一點令人驚奇!
3.不過, 原本蠻精準都會去找報紙尿尿, 在洗完澡, 我又用稀釋的漂白水擦地板後, 完全破功!!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!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