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弟來到家裡也快一個月囉~~
歐弟的魅力也隨著與日俱增~~

讓我舉些例子好了~~
1)我媽-->頭幾天視而不見, 嘴巴啐啐念..
現在會叫我要幫歐弟洗澡, 幫歐弟穿衣服..
晚上睡覺經過歐弟的房間, 也會停在門邊瞧著他..
這次選舉期間, 我更看到令人跌破眼鏡的一幕:
我媽抱著歐弟坐在她腿上, 扶著歐弟的2隻前腿說:"拜託! 拜託! 請投歐弟一票"
在歐弟來之前, 這我可是連想都不敢想呢!!

2)我爸-->歐弟每晚都睡在2樓房間, 每天早上開門做生意, 我爸就會去把歐弟抱下來..
有時嘴巴也會念著有了歐弟會多花錢!
現在晚上睡覺經過歐弟的房間, 還會哄歐弟:睡覺喔~~ 這時候歐弟會翻起肚子, 又笑著說:"在撒嬌喔!?"

還有很多很有趣也很令人欣慰的例子啦~~ 只是族繁不及備載! 有機會將來慢慢補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