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弟成為家裡的一份子也有1個月了...
見過他的客人,鄰居或朋友都說歐弟很可愛!!

今天回家後,媽媽跟我說,有個客人想買歐弟~~!!
這個客人家裡也有一隻臘腸,寶貝得不得了~ 他一看到歐弟就愛得不得了!!
我知道,歐弟跟著他,會過得很幸福~~
媽媽說:賣掉也好啦~ 養一隻狗很辛苦的...bala.bala.....

我當然千百個不願意!!

其實我媽一直反對我養狗的,非常反對~~
當初我把歐弟抱回家,我媽的臉臭到不行,口氣非常堅決反對!!
在她很負面的語氣下,歐弟乖得跟小綿羊一樣,吭都不敢吭一聲~~我摸著歐弟,叫他要乖乖~眼淚都快掉下來了~
第二天,歐弟很神奇的都會去報紙尿尿,我媽看他是愛乾淨的小孩,才默許他留下來~~

從此,我每天下班都趕快回家,打點歐弟的一切,主動的做家事,小心翼翼地問著歐弟當天的狀況~看是不是有闖禍或亂大小便,順便看看我媽的態度~
我也犠牲約會時間,六日都留在家裡幫忙顧店,照顧歐弟~~洗澡,打掃環境.

漸漸的,我發現我爸媽跟歐弟有了互動~會跟歐弟說話~媽對歐弟有著又好氣又好笑的情緒. 這些點點滴滴是我跟歐弟辛苦努力得來的. 更代表著歐弟跟我家的緣份~因為她收服我媽了!!

再加上當初對原來的主人的承諾,她是信任我,才將歐弟交給我,我怎麼能隨便把歐弟賣掉呢??

(當初也是愛上原主人對自家狗狗的愛,我才積極地排除萬難想擁有一隻她家的狗狗~因為她是歐弟的第二個避難所,就像娘家一樣,所以彼此有承諾,如果無法照顧,也是要交回去給她)

基於以上理由~我是不會放棄歐弟的~~ 如果大家喜歡歐弟~~ 歡迎來當歐弟的乾爹乾媽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