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麻說現在是有寶寶最舒服的階段, 想出遊就趁現在, 要不然再過2個月就沒得出去玩了~~~
於是把拔帶我們一家三口去了趟高雄跟台南~~ 把拔對馬麻真體貼~~
其實, 玩了些什麼, 我都不太清楚~~ 只記得"熱""熱""熱"~~ 有夠熱~~ 
真是太為難一身帥氣長毛的我了~~
幸好, 這次出遊, 讓我發現了好玩的事唷~~

馬麻大大的肚子, 躺起來真舒服丫~~


喔~~~這個高度剛剛好耶~~~  謝小妹~~我愛妳!!

再上來一點也很讚耶~~~ 爽!!!


而且丫~~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愛我的馬麻~~~


嗯~~換個邊繼續睡~~~


其實這個位置最讚了!!脖子也不會酸~~ 可是每次都掛不了多久, 就會被把拔趕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