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突發奇想地, 想跟老公來個約會~~ 一個重溫舊夢的約會!!
於是, 我傳了個簡訊約老公下班一起吃義大利麵, 去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吃的那間義大利麵餐廳~ (嘿!! 我們是網路認識的咩..)
可惜老公昨天要加班, 改成今天囉~~~
進了餐廳, 不湊巧沒有坐到當初一樣的座位~~ 可惜~~
一樣的座位排列, 一樣的menu, 不同的是 3年前的呆呆工程師及乖乖女孩, 已經結為夫妻並即將為人父母~~
聊天的話題, 也不一樣了~~ 我永遠記得, 3年前的呆呆工程師, 聊到之前的自助旅行經驗, 神采飛揚的模樣~~ (其它的, 統統都忘光了~)
今天, 成了我老公的傢伙, 望著我的時候, 卻在想著~~ 如果當時沒有認識我, 那他的人生會如何??
我想了一下, 很正經地回答, 應該跟現在一樣吧~~!! 只不過, 娶的是別人~~~ (雖然我很希望自己能夠偉大到, 有人會因為我而人生變得不同~~)
為什麼我的回答是這樣子呢?? 
因為, 這個呆呆工程師, 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跟自我期許, 當然, 他做的決定也湊巧跟我想要的差不多, 我當然只要支持就好了~~
所以, 今天他有不錯的工作, 即將有不錯的學歷都是自己原本就想要的, 並不是因為我要求他才去做, so..有沒有我, 其實影響力並不大~~
(在回答的時候, 其實心情有點酸酸的呢~~ )

其實3年前的第一次約會, 還有星巴克續攤呢~~ !!!
只可惜, 咱倆夫妻一來年紀已長, 且隔日需上班, 不宜在外逗留太久, 二來本姑娘己成孕婦, 禁食咖啡因, 所以今日只重溫了一半的舊夢~~
或許, 隨著年紀的增長, 年也愈來愈懂得知足~~ 於是乎, 一半舊夢即足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