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, honey興致勃勃地問我: 聖誕節快到了, 妳想要什麼禮物??
其實, 聽到的時候心裡蠻意外的. (這頭牛終於開竅了!! 在一起2年, 身邊好像沒多什麼看到就會想起他的物品)

接下來, 腦筋一片空白, 因為一時想不出來要什麼東東當聖誔禮物~

honey說:要不要定個額度? 免得2個人送的禮物價值差太多, 會有人不高興?
(這傢伙! 想得還真週到~ 雖然說談錢傷感情, 但是送禮的學問頗大, 所謂送得好不如送得巧~~看來, honey可以進階到中級班了)

對我而言, 禮物的價格真的不是很重要, 重要的是選禮物的心意跟送禮物的用意! 而且, 實用很重要!!即使是個裝飾品, 也有裝飾的功能!! 但是要收禮者喜歡!!
我很喜歡問"為什麼是送xxx給我??" 因為 背後的答案其實很容易令人感動!!

昨晚honey的問題, 我今天稍稍認真地想了一下~ 有了以下的idea:
1)一起去買同系列的毛衣吧~~ (當情侶裝又保暖!)
2)想要個首飾~ (因為想有個愛的人送的貼身物品!)
......
......
......
#)當天晚上要買一堆食物去當初我們定情的地點看星星!!

不知道大家會想要什麼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