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10分鐘的沐浴時間, 讓我對自己擁有的一段友誼有了在blog留下回憶的靈感......

這段友誼, 我個人覺得, 其實開始的有點莫名其妙~
因為在共事期間, 我們並不是一夥的, 也沒那麼"麻吉".
一切, 似乎是從我的某一段悲慘往事開始.........
(至於是啥往事, 有多悲慘, 就讓它過去了吧~~)

後來, 開始一起去吃吃喝喝, 聊八卦, 聊感情........
我發現, 原來, 印象中的千金小姐也是有體貼,為愛付出的一面, 還有樂觀實際的一面,
漸漸地, 我也從她身上學到不少~
學會如何經營感情, 學會如何以退為進,
當我對自己在感情中所做的退讓有所不甘心, 有怨言時,
她的三言兩語總是能輕易讓我釋懷,
到目前為止, 她變成我感情上的軍師了~~
也是一個, 不想放掉的好朋友~~ 雖然我們沒有互送過生日禮物!!!

PS:冰雪聰明如妳, 應該知道我說的就是妳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