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跟honey講好, 要去吃聖誕大餐~~~
因為今年多了一個歐弟, 所以我們選了寵物餐廳, 當作我的第一次聖誕大餐~
於是, 我們選了puppydog~~

當天上午我趕去公司值班, 之後趕回家幫歐弟洗香香, 順便打掃歐弟的窩....
一切就緒後, 與honey會合之後趕往puppydog....

我們訂的是7點, 在快遲到之前趕緊告知已在路上, 希望餐廳幫我們保留位置...
抵達時已經7點15分, 還好...不算delay太久~~

結果... 沒位子在等我們, 服務生臨時湊了張桌子給我們...(註1)

OK~~為了顯示我是個有耐心且nice的主人, 我沒發作而且面帶微笑地坐好, 看著服務生走來走去~

半小時過去, 直到我們叫住一位服務生說要點餐, 才終於得到回應:"你們還沒點丫??"

OK~~點完餐, 又多等了45分鐘吧~~ 才來了2人份的麵包!! 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之下~~ 不怎麼樣的麵包居然啃起來頗香的~~

在等待前菜的過程中, 我觀望了四週~~每桌都有帶狗狗耶~~~不過看起來每桌都跟我們一樣, 望穿秋水, 上餐點的速度慢得像烏龜爬~~ 居然還發生餐點找不到失主的情況!!

過了半小時, 才終於來了一份烤田螺~無言地吃完後, 只好再次觀望....順便欣賞別桌的狗狗~~

多耗了20分鐘後, 我們決定放棄後面的餐點~~ 我走到櫃檯告知已上的麵包及烤田螺並詢問是否可以只付這2樣的餐費, 因為我們等到胃痛了!!

所幸餐點他們不收, 因為抱歉!! (註2)

於是我跟honey火速下山趕往士林夜市吃火鍋~~ 唉~ 看著每人180的菜色~~ 真是夠哀怨的!!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聖誕大餐!!!!!!!

*******歐弟已經累得睡著了***********

註1:既然有訂位了, 雖然有晚到, 但是我們也事先說明了, 卻還碰到臨時加桌, 感覺頗糟!!
註2:聽說廚房打結了, 但是餐廳外場卻完全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!
註3:唯二的麵包及烤田螺吃起來並不怎麼樣!! 我想, 除非有聚會, 不然我想我不會主動想再去puppydog了!!
註4:隔壁桌有對小情侶, 比我們早起身, 他們只吃完主菜, 連甜點都不吃了, 聊了之後才知道他們比我們早到1小時呢!! 唉~~

註5:去寵物餐廳的好處是, 等菜時比較不會無聊, 可以玩狗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