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 我跟honey就要去愛國東路看婚紗了!
這一次, 不只是先看看而已~ 而是真的要認真做功課了~~
因為, 我們要結婚了~~!!

honey跟他的爸媽明天就要來提親了, 於是我與爸媽在昨晚也開了個小小家庭會議...

在開會過程中, 一邊看著歐弟,我對他說: 過陣子我們要搬去北投囉~~ 你可以跟黑皮哥哥玩呢!
昨晚他卻表現出平常難得的安靜........ (通常10點多他都還頗有精神, 平常講到他, 他還會搖搖尾巴呢!), 
我在想.....歐弟是不是跟我一樣, 捨不得離開家...捨不得離開爸媽~~
即使北投到板橋是那麼的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