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複變函數"果然是門無聊的課~~它會告訴你1加1不見得等於2,也會告訴你5怎麼等於7...
關我什麼事呀~~~這是那個豬頭排進來的課!於是乎課堂上出現了下列的對話.......
"你說...我該怎麼進行下一步呢?"
"還不簡單...你就在過馬路時,假裝拉她一把!不就順勢把她的手牽起來了嗎?"
"可是~~~"
"還可是什麼?如果她要給你牽,那她就是對你有意思咩!"
"那~~~要是她閃開了呢???"
"那就另外再找機會咩!那不然就.........(以下省略)"
這種對話好像離我很遠了~~~只怪自己年輕時不好好用功,年紀一把了才考進大學,跟一群
小伙子當起同學來.每次開班會,談的都是要跟那個學校的美眉去聯誼.或者是要跟那家公
司的小姐出去玩.好像跟我都沒什麼關係耶~~~最重要的是........

"聯誼"...別鬧了!是覺得自己活膩了嗎?

二十歲的時候,只要擔心把不把得到圖書館那個漂亮的美眉!功課會不會被當!要請美眉吃
飯時,口袋裏的小朋友會不會少一張?要載美眉出門時,要跟誰借台帥氣的”歐斗拜”?
..............多麼簡單又美好的年紀呀?

上學期期中考時,一個小老弟無心讀書的跑來找我聊天,原因是……他認識的女生拒絕
了他的追求!詳細一問,原來只交往了兩個月,就要人家表態~~~難怪咩!呷緊撞破碗呀!當下
只好扮心理老師跟愛情狗頭軍師的角色,好好的開導和分析情勢.立時讓小老弟訝異於我分
析的準確性.(癈話…..多吃了你那麼多年米,如果連小女生的心態都捉不準的話,不是白活了?)
昨天小老弟喜茲茲的說….那個女生接受他了…!
看他開心的模樣~~~心裏想……唉…多簡單的滿足呀!

幾個三十好幾的老屁股,下課時抽煙聊天的話題似乎和其他同學不太一樣.聊天的中心總是
圍繞著….你們家公司股價如何呀?有沒有什麼進一步的內幕呀?最近有什麼新的生意可以作?或
者是最近景氣如何?明年是看淡還是看旺?來來去去話題總是離不開….錢…錢…錢…..要苦惱的
不再會是美眉把不到….(因為差不多都死會了),反而是明天會不會被公司殺頭 ! 明年工作還會
在不在? 比的不是誰的女朋友漂亮,而是誰開的車比較大,誰領的股票比較多~~~
年紀越大,煩惱越多…..而頭上的那些毛似乎也隨著煩惱慢慢的離我而去.
(難怪所謂的男人的健髮產品跟女人瘦身產品一樣,生意會越來越好,看來果然是個好生意!)
有沒有可能再回到簡單的滿足?看來…是此題無解!如果有…..或許是讓我跟張忠謀一樣有錢時,
就會有答案囉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