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報上寫到,一個立委拿了一份試題給某些技職大學的學生寫,居然連1/3+3/4都會答錯??? 現在幾點鐘的英文居然可以寫成 Whit is watch ?

這就是我們的大學生嗎?沒錯...確實是的~~~大學生的程度低落已經不是一 天兩天了.
前年,為了想要再升學,於是乎報名了二技聯招......辭掉了工作,在家用功了二十天....上場背水一戰!!!專業科目就不說了.國文和英文因為範圍 實在太大,只好放棄不看.沒想到考試出來,國文考82分...排名全國前0.6%,英文62排全國前3%........

阿現在是怎麼樣?小朋友的國文和英文底子這麼差哦?

我最後一次看國文和英文課本是十二年前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講的一口破英文,英文程度只限於出國自助旅行時,不會餓死....買票不會買錯而已!!

難道現在的小朋友都不看書的嗎?

搞不清楚現在的教育官員,腦袋裏裝的是不是大便?大學設立開放的如此隨便,連以前那種爛到只要交錢就可以進去的高職,都可以變成科技大學.(科技兩個字立 時變的一文不值),教改搞的一團亂,但是還是堅持他們沒有錯,錯的是下面的人不用心執行?真他媽的是一群混蛋!不負責任就算了,理由還特多?千錯萬 錯.....絕對不是他的錯......果然是大有為的政府!

大學是一種精英式的教育,是必需把70%的預算投注在30%的人身上,以培養出國家,社會所需要的金字塔上端30%的人才的一種教育,而不是好像菜市場賣 菜一樣.....每個人都可以隨便買的到的.現在的80%大學生,我想素質可能比以前的專科生還差.....如果...這一代是變的如此......而我 們不再去正視這個問題,而不設法發出不平之鳴,不去改正這個狀況.未來...會是我們去承擔這些後果,而始作俑者早就不知道跑那去了....他們這些政策 的制定者...那一個的下一代是在台灣受的教育?他們又憑什麼要拿我們的子女來當白老鼠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