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把婚結完了~~~

我真的懷疑,我是不是全天下最坎坷的新郎!從開始決定要結婚開始,一路下來好像沒順過!
為了大小事,和家裏不知吵了多少回?不出錢的人意見好像特別多?為了一些該死的禮節,真
的可以搞死人!真想套句孔老夫子的話:始作俑者,其無後矣!

繁文縟節的事就不說了,最可恨的就是那些不相干的三姑六婆,非得在原本雙方都談定的事情上
,盡出一些亂七八糟的意見。讓原本我們可以輕輕鬆鬆的辦完婚禮的,非得搞的大家雞飛狗跳!
真想發脾氣的對那些路人甲大罵.....干你屁事呀~~全部給我閉嘴!結婚的是我耶,干你
鳥事呀 !!!

結婚前三天,定作的西裝送來了,一試穿差點沒昏倒!!!老闆被裁縫師出身的岳母唸的狗血淋
頭,作工完全不合格!完全沒有定作西服的工,修改了兩次還是不行!真是shit!!!老闆只好
承認這塊布的特性他們沒捉好,答應這一套送我們,另外再請我們挑另一塊布,再幫我們作另一
件。有個屁用呀!我結婚要穿的西裝作成這樣!就算另外作....也完全沒意義了。早就告訴
他,我們家裏有師傅級的家人會驗收!一定要好好作,否則一定會被打槍。結果還是搞成這樣!
天呀~~~這個老闆是白吃哦!害得老婆也很失望,為了這套西裝,兩個人還吵了一架。最後老
婆願意送我一套好西裝,也希望以後衣櫥打開,看到最好的那套西裝就是他送我的~~~結果..
唉...早知道就到英侖去定作了,貴是貴了點,不過最少人家可是老店,有口碑的!那個老闆還
想要我幫他打廣告?這種作工,我那敢呀?也可惜了那塊義大利的好布料了!

結婚當天狀況更多,一大早禮車就沒到?車隊遲到兩台?有人看過新郎發飇的嗎?我看很少吧!
八點出發,不知那個白吃叫禮車在桃園等一個不會來的人?八點出發八點車還在桃園,這個司
機也真是白吃到了極點。更讓人火大的是,都來不及了,我媽還在那堅持人要怎麼分配車子,人
數一定要偶數什麼的,真是夠了!!!後來車隊先出發,叫禮車利用定婚的時間,直接趕到板橋
體育場,結果我舅舅居然叫他到新莊體育場!!!當天還下著大雨!!天呀~~真想殺人!後來
禮車終於趕到了,在大雨中所有人趕著幫禮車結彩,然後趕去迎娶!

終於~~晚宴的重頭戲到了,因為老弟下午還要回學校作簡報。所以我必需自己去接丈人,而不
能親自調度.於是把會場交待給其餘人員,等到六點半一回到會場。下去檢查桌卡,一看全昏倒
了,配置完全出狀況!預備的桌卡全給放上去了,而我重要的客人全部被放到預備桌去....
當場真是瘋了~~還好有伴郎連忙幫我調整!客人開始進場~~真是手忙腳亂呀!丈人準備的招
待沒來!而一些另外請來幫忙的招待跟木頭一樣!!!也不會幫忙帶位,站在那好像沒事似的!
我這個新郎忙得跟條狗,而那些招待倒蠻相是壁畫咧!丈母娘突然跑來問我....為什麼女方
的桌卡少了兩張~~天呀?你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嗎?那代表會有兩桌的客人不知道要坐那裏!
這下好笑了,只好連忙安排桌位協調,並且啟動預備桌因應。否則,我怎麼面對岳母大人呀!

還好各方朋友給足了面子,賓客數終於在七點半到足九成以上(最後總數席開41桌),感謝各方
好友賞臉呀!我終於可以在SAY YES的鋼琴聲中,挽著我那美麗的新娘子,拖著那身我們精心挑
選的優雅白紗,一同步上紅毯!

經過許多風風雨雨~我終於把老婆娶回來了。看著一旁熟睡的她,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感謝
這一場婚禮中,許許多多鼎力協助的朋友們,大家都是請假來幫忙的。沒有你們的幫忙,婚禮不
可能完成!尤其更要謝謝我的弟弟和他的女朋友!當天,是他們認識十週年的日子。而他們卻忙
到連晚宴都幾乎沒吃到!這一點只好改天再好好的補償他們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