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我的心情如同台北的天氣.......是灰沈沈的陰雨天.
下午,在高速公路趕回公司的路上,接到家裏來電........外婆在下午三點多過世了!
當場,我整整三十秒說不出半句話~
邊開著車,邊流著淚.........
瞬時間,已分不清楚是車外的雨還是眼中的淚模糊了我的視線
老天終就還是接走了外婆........
回想起從小和外婆相處的點點滴滴,彷彿歷歷在目....
我再也聽不到外婆和藹可親的聲音了.......

星期天帶著我的新娘子去醫院探視他老人家,
原本一直沈睡的她,就在我們要離去前,醒了過來.
第一件事就是關心我們婚禮辦得如何?客人多不多?
我開玩笑的說,每年您總是唸我何時要結緍......
今年,您總算是盼到了...!
外婆一生總是在掛念我們小輩的事.....
對於自己,卻總是不怎麼在乎....

明天學校要考試,可是我的心卻靜不下來.......
我人在台北,心卻在台中.....
見不到外婆的最後一面.....
將是我人生的遺憾之一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