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_0185.jpg 今天璇爸跟我說了件趣事~

 

話說半個月前,我因為機車的油表故障,沒注意到已經沒油了,結果騎著騎著,晚上在回家的路上,小白突然熄火,發不動~

於是,我趕緊打電話給璇爸,請他趕緊來幫我加油~

重點來了,當天璇爸一掛上我的求救電話,立刻跟璇咪說:"快點! 我們去救媽媽!"

 

從那天開始........從那天開始........從那天開始..........

 

璇爸只要騎車說要載璇咪出門, 璇咪都會問:"我們又要去救媽媽了嗎?"

(((璇爸os:"媽媽不會每天都求救的,孩子~~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