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結婚後, 歐弟跟著陪嫁過來~ (也是我唯一的嫁妝~) 日子過得挺愜意的樣子~~
除了老公家裡有隻黑皮哥哥陪他狂奔, 對面還有個溫柔姐姐與他相伴, 你說日子會差到哪去呢?? (家裡還有2個佣人供他使喚, 把屎把尿的~~)


這就是傳說中的溫柔姐姐~ 你看!!歐弟深知"身高不是距離"的道理~~


我很喜歡看他們小倆口玩耍的模樣, 輕輕柔柔~ 彷彿世界上只剩彼此~

 
居然玩到躺平了~~ 歐弟的魅力尤其可見~~!!

每天歐弟出門上廁所, 一定都會衝去探望溫柔姐姐, 如果溫柔姐姐在家, 小倆口一定
纒綿好久~~ 歐弟就會像忘了帶耳朵出門一樣, 對我的聲聲呼喚聽而不聞~~ 
(難怪人家說兒子大了就變老婆的~~ !! )
不過, 歐弟畢竟還小, 就像還沒斷奶的小娃兒一樣, 最後還是會想到娘~ 所以緾綿完
了還是記得我這個娘~ 這時候通常都會看到溫柔姐姐含情脈脈地目送歐弟~ 或是
跟到家門口, 歐弟便會依依不捨地看著門關上~ 我想~~歐弟心裡的OS一定是: 
"親愛的, 明天見~~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