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,心情是灰色的~~~~~~~~~~~~~
突然間,有一個想法.如果,我現在死了!會有多少人為我掉眼淚?
說實在,我並不知道,也不確定!這個世界上,到底有多少人在乎我這個人的存在?
或許在我的喪禮上,會不會多於五個人流下不捨的淚?或者不到五個?
如果今天是你的告別式,會場上會有多少人......為你流下一滴淚?有沒有人
想過這個問題?如果今天你發現人數少於你的希望,你會不會覺得.......人生在世
數十年~~~跟本沒人在乎你!!跟本是.....白活了????
外面的天色很灰~~~我的心情繼續的灰暗下去~~~~要持續多久?我不知道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