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大約5點半的時候, 拔拔跟麻麻就把我挖起來, 說要帶我去陽明山賞花呢!!

雖然七早八早要起床很痛苦, 但是看在能出去玩的份上, 我就不跟拔拔麻麻計較了~~

結果, 山上花好少喔!! 只有幾棵杜鵑花而已~~


果然, 麻麻又叫我當model照相了!!


這張夠不夠配合??


其實我也有斯文的一刻啦!!


這張也很專業吧??!!


從我微微上揚的嘴角,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, 我可是心甘情願地拍照呢!!


這張"背影", 是不是也有憂鬱小生的味道呢??


請問是好了沒丫?? 還要我裝多久丫??  粉累耶~~

後續: 下山後趕快回家睡回籠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