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當了一次好友的伴娘, 親眼目睹迎娶的過程~~
感受過現場的氣氛之後, 我深深相信~~
輪到我自己的婚禮時, 新娘子一定會哭得一塌糊塗~~

可惜~~當天除了有的沒的小狀況之外, 還夾雜了一絲絲的緊張感.
再加上媒人婆在催趕, 深怕delay了所謂的良辰吉時,
於是, 拜別父母時, 老爸一句話也沒講到, 我也沒掉半滴眼淚......

結完婚至今也不過6天, 我已經回家4次了...
媽媽老是在念..."哪有新娘子剛結婚就一直往娘家跑的?"
(沒辦法, 誰叫老公家在北投, 我家在板橋呢?? 就是比人家幸福了一點!!)

重點來了~~ 昨晚是下班回去的, 老公來接我時, 正好是家裡收攤時間....
因為是作生意, 所以店裡雜七雜八的東西, 都得收進店裡....
以前住家裡時, 這些都是我跟老媽一起完成的...
昨晚, 我也正幫著收, 老公來的時候, 老爸說:"別收了, 趕快回去吧~~"
坐上車, 看著他們收東西的動作, 害我一路哭回北投~~
老公嚇壞了...直問我發生什麼事??
其實....我真的很捨不得...覺得自己的出嫁, 留他們倆老相依唯命.....
老公說, 我可以常回家看他們, 即使下班溜回去也沒關係....
可是....那意義已經不一樣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