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友B女今天又來訴苦~~ 怎麼了呢??

哦~~原來是他的豬頭男友自己做了一件豬頭事!!

話說好友B的男友目前在念夜二技, 昨晚11點以前要為暑假選課,
萬一沒選足學分的話, 就會無法兩年順利畢業!!

結果, 這位寶貝男友很高興地帶著好友B去逛士林夜市, 把這件大事給抛到九宵雲外去了~
想起來時, Oh, my God!! 已經晚上11點5分!!
當場, 臉就垮下來, 好像快吃人的樣子, 嚇得好友B趕快幫忙想辦法:

好友B:"趕快打給你弟, 請他幫你選!!"
豬頭男友:"來不及了啦!! 己經11點5分了", "而且選課很麻煩, 你沒選過不懂啦"..balabala~~
語氣差到極點~~ 彷彿這豬頭事件是好友B造成的!
於是, 好友B帶著難過的心情選擇沉默以對........

回到了車上, 車子上路, 只剩好友B的男友在自言自語~

豬頭男友:"怎麼都不說話??"
好友B:"這種時候, 我還是安靜一點比較好, 免得被流彈波及..."
豬頭男友:"唉唷~~ 那又不是你的錯, 你事先又不知道我今天是最後一天選課"
好友B:"是丫, 這不是我的錯, 可是我連幫你想辦法, 你都這麼兇, 我覺得還是閉嘴會安全些"
豬頭男友:"...............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唉~真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丫!! 溝通及表達自己也是一門大學問哩!!
不知道我的好友B這樣的反應, 算不算是良好的溝通範例呢??
我想, 答案只能從她的豬頭男友的反應得知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