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oney的弟弟有個相戀7年左右的女朋友~

從今年初開始, 由於我去honey家停留的時間多了起來~
於是, 我們的優劣之處也漸漸顯露出來:

1.她很會整理家務 ex:洗廁所, 整理房間, 洗衣服...
2.嘴巴甜, 會作人 ex:三不五時買夜宵點心回家孝敬大家, 送禮, 嚧寒問暖...
3.會賺錢 (這點倒不太會被比較, 因為honey的家人較看重內在)

其實, 她是個很勤快的小女生 (其實也小我3歲左右而已~), 也不太有心機,
所以我不太擔心結婚後的相處問題~
我想, 從這一點看來,我應該比很多女生幸運多了吧~

但是, 她的"會做家事"及"嘴巴甜", 給了我不少自卑感,
因為這是我刻意不來, 也勉強不來的~
其實, 這些我都會做, 也有在做, 只是程度上的差異罷了~
這些差異, 卻仍會不由自主的被拿來比較...... 雖然, 我不曾正面聽到......
ex:為什麼我都沒有幫honey打掃房間, 收拾書桌??
honey起床沒折棉被就算了, 為什麼我也沒折??

****我的想法是:自己的桌子要自己整理, 才不會找不到東西,
房間的書櫃要等honey把櫃子門裝好再擦,
至於棉被, 是個人習慣問題****

雖然, 這些比較並不會讓我被honey的爸媽否定, 卻還是讓我有點小難過~
but, 為了我的honey, 我還是願意做小小改變, 讓我在honey的爸媽心底更加分
這樣, honey應該會更愛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庭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